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ATD2019中国峰会”举行 品质人才赋能全产业链

2019年10月30日15:46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日前,伊利以“全球人才发展卓越实践奖”获得者的身份受邀参加“ATD2019中国峰会”。

伊利集团代表在本次峰会上表示,通过全面推动和落实“全产业链品质人才赋能项目”,引入全球领先的品质改善技术,全面提升了品质人才技能和素质,系统性解决了全产业链质量难题。

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认为,人才不仅是一种资源,也是一种资本,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多年来,伊利以战略为导向,构建了优质的人才管理系统,打造了国际化的人才培养平台,促进人才与企业共同成长,助力基业长青,推动产业发展。

今年5月,伊利凭人才赋能项目获国际人才发展协会(简称ATD)颁发的“全球人才发展卓越实践奖”。AT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ny Buckingham对伊利人才发展理念、人才发展领域的成果给予了肯定。

多年来,伊利深耕人才发展工作,成立了“牧场合作伙伴发展学院”、“供应商发展学院”和“经销商发展学院”,积极推进“全产业链品质人才赋能项目”,不断帮助合作伙伴培养品质人才,满足伊利全产业链发展的需求,为行业和社会贡献力量。伊利还汇聚全球优质资源,为全球优秀人才提供发展平台。如伊利欧洲创新中心,为中国乳业与海外研发机构提供人才交流平台。在新西兰建设的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为当地奶农提供培训,帮助他们增产增收,提高生活质量。经过6年的持续推进,伊利创立了一套成熟、稳定、可持续应用推广的品质专家人才培养模型。

 

(责编:崔元苑、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