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习酒公司荣获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突出贡献者——公益之星”称号

2019年11月25日14:43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1月21日上午,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办的“托起明天的太阳”——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报告会在北京团中央南楼礼堂召开。大会颁发了突出贡献者、希望之星、示范希望小学等奖项,习酒公司以对 “希望工程”作出的卓越贡献,被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授予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突出贡献者——公益之星”荣誉称号。习酒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宗强应邀出席并代表习酒公司领奖。

习酒公司获奖证书

自2006年联合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创办“习酒·我的大学”大型公益项目以来,已经连续走过了13个春秋,“习酒·我的大学”的公益项目累计捐赠资金近1亿元,帮助近20000名优秀学子圆梦大学。同时,习酒公司还积极响应国家各大战略的重大部署,不断探索实施“公益创业实践大赛”“乡村振兴”“读书会”等配套项目,进一步丰富和提升了“习酒·我的大学”公益品牌的内涵。

(责编:许晓华、李轶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