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科学营养助力儿童成长 君乐宝推出全维度36种营养儿童奶粉

2020年08月09日16:23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8月8日,君乐宝奶粉推出全维度营养儿童奶粉——小小鲁班诠维爱儿童配方奶粉。该产品由君乐宝与国内外多家科研机构合作研发,含有36种丰富营养,以科学营养助力儿童成长。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布的《2019年世界儿童状况》报告指出,至少半数儿童遭受隐性饥饿,超过三分之一的儿童未能获得成长所需的营养。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任委员汪之顼在君乐宝小小鲁班诠维爱儿童配方奶粉上市发布会上表示,由于儿童营养摄入不均衡,营养不良、隐形饥饿等问题凸显,带来影响一生的健康问题。

“选用专业的儿童配方奶粉,儿童期生命质量可以更高。”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刘森淼表示,君乐宝携手多家科研机构,在儿童奶粉中加入36种丰富营养,可以同时补充儿童发育所需的各方面营养。

爱尔兰KERRY集团全球副总裁John Reilly表示,诠维爱系列奶粉配方中添加的乳铁蛋白、玉米黄质、双益生元FOS+GOS、DHA等,都是对儿童成长非常重要的营养元素。

首都儿科研究所生长发育研究室副主任医师孙淑英建议:“有条件的家长可以给宝宝选择配方奶粉,营养更全面、更均衡。”

君乐宝乳业集团负责人介绍,君乐宝奶粉自2014年上市销售,通过了欧洲双认证,通过了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 A+顶级认证;成功登陆香港、澳门市场销售,并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据悉,此次发布会采用云发布形式,抖音、快手、小红书、知乎、新浪等主要网络平台同步呈现,行业协会领导、营养和育儿专家、儿童教育专家等共同助力小小鲁班诠维爱系列新品发布。

(责编:许晓华、李轶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