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加多宝集团董事长王金昌一行赴昆仑山矿泉水工厂

2020年08月30日13:45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8月21日,加多宝集团董事长王金昌、总裁李春林一行到达格尔木。与格尔木市汪山泉市长及自然资源局、工信局等市政府领导进行会谈。

见面会上,王金昌、李春林对昆仑山矿泉水有限公司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介绍了公司改制上市设想、新业务模式及多元化发展战略,表达出公司发展决心——作为扎根青海的企业,面对疫情,逆势而上,不降低经营目标;持续秉承“做好水”的初心,在不断满足市场消费者需求前提下,带来更多资源,与青海共发展、共繁荣。

听取汇报后,汪市长对昆仑山矿泉水有限公司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要再接再厉,不断发展壮大,为造福一方贡献力量;同时,指示政府相关部门要为企业发展和提质增效营造更好更优环境,推动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在政策、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企业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8月22日,王金昌董事长、李春林总裁等一行赴昆仑山矿泉水工厂指导视察。

在视察交流中,昆仑山工厂总经理周飞就工厂开源节流、改革创新、新建项目(含4L产品、二期项目工程、工业旅游项目)、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在工厂管理团队的陪同下前往水源地、二期厂区及一期生产车间实地了解工厂生产运营及工程项目推进情况。王金昌董事长表示对工厂虽处高原,但缺氧不缺精神、坚决贯彻二次创业的奋斗者文化给予了肯定; 对生产体系在提效率、降成本、抓质量各项工作中拓新求变、奋楫勇进给予了赞扬;同时对昆仑山矿泉水“高质量”“高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昆仑山整合优质资源,不断升级质量管理体系,将严苛的质量管控标准贯穿于整个产业链中。

实地考察结束后,王金昌、李春林慰问了工厂各部门一线员工,亲切关怀员工工作及生活情况,对员工在高海拔地区工作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最后,周飞总经理就公司董事长一行对昆仑山矿泉水有限公司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表示感谢,将继续提升管理水平,严格贯彻落实公司制度,努力打造公司的品牌形象,提升企业知名度,为促进本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杨迪、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