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赵今麦代言君乐宝旗下青春嫩活品牌白小纯

2020年12月29日16:31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近日,君乐宝旗下青春嫩活品牌白小纯树立“短保牛奶”新标杆,力邀新生代演员赵今麦作为品牌代言人为青春发声。伴随着品牌代言人、新一代“国民闺女”赵今麦主演的一部年度大片上映,白小纯打造的“短保牛奶”作为行业内更便捷更营养的嫩活牛奶产品,致力于提供更好营养陪伴Z世代成长,做到“以嫩活原力挺你,为嫩活青春加油“。作为牛奶市场的“后浪”,白小纯旨在成为中国青春营养乳品创领者,用更好营养、更好口感、更具活力的品牌,为嫩活青春加油。

短保牛奶,兼具常温牛奶的便利性和低温牛奶的营养口感。据介绍,这一品类上的独特优势,得益于君乐宝创新的牧场工厂0距离、纯活控时2小时,即“种养加”全产业链一体化的生产管理模式,从挤奶到生产环节仅需2小时,实现“好营养,嫩活喝得到”。

据悉,白小纯“短保牛奶”是在市场消费升级的新趋势下应运而生。最近十年,牛奶已然成为国民基础营养必需品,其品质也不断升级。益普索发布的《2020中国成人健康管理白皮书》显示,人们对牛奶改善健康的期望值排在第一位。而在消费者购买乳品的驱动因素中,成分天然、高品质、口感好等关键词排名靠前。

作为中国新一代牛奶品牌,“短保牛奶”新标杆不仅是白小纯产品品质层面的区隔,亦是嫩活青春的态度表达:年轻人的专属营养,就要不同,就要更好!

 

(责编:孙博洋、乔业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