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中国飞鹤荣获“2020年度人道奉献天使”称号

2021年01月01日11:53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2020年12月31日,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以下简称红基会)主办,主题为“呼吸,因你——人道路上 携手同行”的公益座谈会在北京举办。在座谈会上,中国飞鹤凭借在新冠肺炎抗疫行动中的突出表现荣获 “2020年度人道奉献天使”称号。

“成为‘人道奉献天使’的代表,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对飞鹤疫情期间各项人道援助措施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飞鹤公益慈善成果的激励。未来,该集团会进一步将企业的经营活动融入到社会整体利益之中,从稳定就业、改善民生和生态等方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公益座谈会现场中国飞鹤副总裁魏静说。

座谈会现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贝晓超表示,截至2020年12月25日,共募集款物19.7亿。这一成绩使中国红十字会成为了全国为疫情防控募集款物最多的基金会。

据飞鹤集团相关人士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该公司曾先后捐赠2亿元款物驰援疫情一线,与武汉人民、全国人民共克时艰。1月26日,捐赠1亿元人民币设立“飞鹤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专项基金”,用于疫情告急的湖北和家乡黑龙江的抗疫防控。2月10日,再次追加捐助1亿元营养食品,全力为一线医务工作者和孕产妇家庭的筑牢营养关爱防线。同时,作为保供单位,在工厂停产、门店停业,道路封闭、物流受阻的情况下,飞鹤积极带动上下游企业共克时艰,助力维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稳定,坚定全国人民战胜疫情的决心。此次荣获2020年度人道奉献天使称号,将激励飞鹤在公益道路上不断求索。

(责编:董童、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