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歐麗薇蘭特級初榨橄欖油助力米其林三星餐廳主廚

2019年03月13日08:49 | 來源:人民網-人民健康網
小字號

食物的美,不是一種風格,而是一種狀態,一餐飯,更可以體現出創作者的生活態度及情懷。這個世界是多元的,每個人都在為自己最愛的部分付出,這便是藝術產生的根基。

2019年3月10日,由源自地中海的歐麗薇蘭特級初榨橄欖油協辦的【至味•食的藝術】主題論壇,在上海浦東新區世紀匯Deli Lab隆重舉行。益海嘉裡食品營銷有限公司歐麗薇蘭品牌經理殷天月(Tina Yin)與米其林三星餐廳主廚 Paolo Casagrande、HOK建筑設計事務所高級室內設計師劉曉音(STEPHY LIU),共同分享了食物與基礎食材、設計藝術所詮釋的生活之美,並將歐麗薇蘭的健康飲食理念同與會嘉賓作了深入的分享。

飲食不僅僅只是一種膳食,同時也是一種生活方式,一種生活態度,一種健康的社會文化。現如今,人們越來越關注健康的飲食理念,而聞名遐邇的地中海飲食,近年來就被稱為地球最健康的飲食搭配。這種飲食理念不以炫技或奢華為中心,它的靈魂是對優質健康食材的堅持。正因如此,作為地中海飲食代表的橄欖油,對它健康品質的要求,再嚴苛也不為過。歐麗薇蘭特級初榨橄欖油作為經典地中海橄欖油,也是現代消費者的第一選擇。但是許多消費者都有一個誤區,那就是橄欖油隻能用於涼拌、生淋等西式冷烹和短時高溫的烹飪方式。其實這是由於特級初榨橄欖油含有橄欖多酚等多種活性營養物質,為了更好的保留其營養價值,因此建議用於西式冷烹和短時高溫的烹飪方式。作為源自地中海的頂級專業橄欖油品牌,歐麗薇蘭對橄欖油健康品質的追求不止於此。2013年,歐麗薇蘭高多酚特級初榨橄欖油融合現代的初榨工藝和創新的技術,發現橄欖多酚與青果風味的黃金結合點——400ppm(毫升/千克),重新定義了尊貴禮品的橄欖油。西方人注重一蔬一食的至美追求,中國人講究食之味,這就更突出了食材對美食的重要性。歐麗薇蘭橄欖油將橄欖油的優點很好地融入進了中國消費者的烹飪方式和飲食習慣中,打破了“橄欖油不能用於高溫煎炸”的傳統思想。讓人們在享受美味的同時,也感受到了優質食材所帶來的健康生活理念。

作為源自地中海的專業頂級橄欖油品牌,歐麗薇蘭在中國市場份額逾60%,行業排名第一。同時擁有亞洲首個、中國唯一的IOC公布實驗室,並連續五年獲得IOC認証等成績。2018年,歐麗薇蘭特級初榨橄欖油更是在NYIOOC(紐約國際橄欖油大賽)中脫穎而出,一舉斬獲金獎。歐麗薇蘭希望不僅要把好的橄欖油推向中國消費市場,更希望的是通過橄欖油和地中海膳食文化的推廣和普及,幫助廣大中國消費者在使用橄欖油的時候實現營養價值最大化,讓眾多消費者享受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高奕楠、權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