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娃哈哈這堂親子創意課,讓爸媽見識了孩子的想象力

2019年05月21日16:30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孩子的快樂成長永遠是每位家長共同關注的焦點。而在孩子的成長旅途中,最重要的部分莫過於父母的陪伴。無論我們有多麼忙碌,都應該留出一定時間來陪伴孩子,不錯過孩子的每一個成長時刻。

為了給家長和寶貝們創造更多的溝通機會,近期,以“愛要多多陪伴”為產品理念的娃哈哈鋅多多鈣多多營養酸奶,在全國發起了千逾堂別出心裁的親子創意課,鼓勵爸爸媽媽們陪伴孩子共同創作,一同碰撞出奇思妙想。

這一創意課的主題為“我為祖國添色彩”,要求家長和寶貝一起,充分發揮自己的色彩想象,用隨機抽出的彩色畫筆完成填色任務。

活動現場的氛圍十分活躍,每一對親子都展現了各自不同的相處方式。有些父母從一開始就積極主動地和寶貝一起構思色彩創意,在碰撞中讓雙方都能更加了解彼此的想法﹔而有些父母則選擇靜靜地觀察,在寶貝需要幫助的時候再適時地貢獻建議,讓孩子可以最大限度地發揮能動性,培養其獨立思考的能力。

在父母的陪伴下,寶貝們拿起畫筆進行了天馬行空的描繪。很快,白色畫紙轉身變成了一幅幅美麗的畫作。

孩子們的創意不受到固定思維的限制,對每一筆色彩都有著自己天真又獨特的理由。有小女孩為鋅多多小藍獅畫出了長長的毛發,並用粉色的畫筆勾勒出小獅子長長的“辮子”,與小獅子藍色的身軀形成鮮明的對比,顯得十分滑稽可愛。她的媽媽告訴我們,寶貝從小喜歡扎小辮子,這次看到“頭發蓬鬆”的小藍獅便毫不猶豫地給它也畫上了“同款發型”。

另一邊,一個小男孩不亦樂乎地給鈣多多小黃鴨畫上了魚鰓和一雙雄鷹的翅膀。當問到創意來源時,他說希望小黃鴨既能在水裡遨游,又可以在天上自由飛翔,這也是他的小小夢想:長大后帶著爸爸媽媽去環游美麗的祖國。

自產品誕生以來,娃哈哈鋅多多鈣多多就通過多元化親子創意活動,傳遞親子陪伴對孩子成長的重要性,為親子家庭創造美好的親子陪伴時光。此次創意課通過色彩創作,為寶貝和爸爸媽媽之間搭建了溝通的橋梁,也加深了孩子們對祖國大好山河的認識和向往。當小小的雙手細心描繪出多姿多彩的祖國風光,父母的溫暖陪伴也為孩子的童年添上了繽紛的色彩。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廣告,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高奕楠、權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