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新品发布!娃哈哈向180万大学生发布创意征集令

2019年12月09日10:05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1月5日起,杭州娃哈哈集团面向180万高校大学生发起了一场新品建议与创意征集大赛。活动已在全国范围内火热展开,并将持续至12月31日。

据介绍,在本次创意大赛中,娃哈哈超前公布了其2020年的7款重推新品,并投入上千万元。每一位品尝过新品的大学生,都可通过“哈宝游乐园”微信公众号上传自己的创意作品,参与包装设计建议大赛、产品改进建议大赛、产品广告策划大赛、产品抖音视频大赛、广告模特竞选等多项赛事。娃哈哈将组织专业评审团对创意作品进行专业评审,并结合网络投票数据,评选出最终的优胜者,并给予现金奖励。

大赛结束后,娃哈哈将采纳其中优秀创意,并呈现在2020年的新品研发、生产及推广过程中,精准赋能娃哈哈品牌及产品的创新升级。

这次举办的创意大赛旨在更加深层次地了解年轻人的消费需求,征求消费者最真实的意见和创意,进而直接反馈到研发和设计环节,开创品牌与消费者“产品共创”新模式。

截止目前,线下的大赛路演活动已覆盖全国1021所高校。线上则有1180所高校,共计75万名大学生提交了超18.5万份参赛作品。经过近一个月的宣传,各大高校的同学们都陆续开始发力,娃哈哈新品创意大赛迎来了激战阶段。

而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也感受到了大学生们的这股热情,决定在原有的五项赛事之外,新增产品介绍大赛。并对产品介绍大赛、视频大赛和广告策划大赛三项赛事,在原有奖项奖金的基础上,额外追加了千万级奖金和钻石奖品。

据了解,本次娃哈哈创意大赛推广的7款产品均主打“健康”概念, 并将在12月10日即将召开的娃哈哈2020年销售工作会议暨“饮力共未来”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与合作伙伴们见面。

宗庆后说,现在中国老百姓的健康消费需求越来越大,大健康产业的前景非常好。经过30多年的积累,娃哈哈已经建立起了一支以博士、硕士、高级工程师为学科带头人、具备较强专业技术能力的科研队伍,能够为娃哈哈从“安全”转向“健康”的产品战略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责编:欧阳易佳、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