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頻道>>業界·動態

飛鶴發布全新兒童配方奶粉茁然

2020年07月07日10:11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7月6日,以“3歲啦,喝茁然”為主題的飛鶴茁然兒童奶粉及配方奶新品上市雲發布會舉辦。在中國嬰幼兒奶粉行業精細化、集中化的發展趨勢下,飛鶴再次率先洞悉市場需求,通過極具競爭力的茁然新品,深耕3歲后兒童奶粉市場,在為中國的嬰幼兒乳品市場注入了全新活力的同時,也向行業証明了其頂尖的技術研發能力與市場預見力。

新上市的茁然系列命名源自《說文》——茁,形容植物初生的樣子,然,代表照耀之意,因此茁然也以“太陽花”為品牌視覺ICON,向大眾詮釋和傳達了“呵護中國寶寶茁壯成長”的品牌概念及“用心守護中國寶寶”的初心。茁然系列由章子怡擔任品牌代言人,並通過品牌下茁護、學護、壯護、蓓護四款產品,為3-6歲兒童提供更科學、更精准的營養解決方案。

首創3-Plus茁然營養群,飛鶴創新打造超強“抵抗力”

在兒童成長領域,3-6歲被稱作兒童成長發育的黃金期,快速的發育速度促使兒童新陳代謝更加旺盛的同時,近視、生長痛、免疫力低下等成長痛點也伴隨而來。針對這些成長痛點,58年專注中國寶寶體質的飛鶴也再次走在了行業的前沿,給出了全新的應對方案,正如飛鶴創新中心張維博士所說:“經過長時間的實驗和比對研究,飛鶴創新研發出茁然3-plus營養群配方,添加三種珍貴的營養成分,進而更有效的提升兒童抵抗力,為兒童成長保駕護航。”

飛鶴創新中心 張維博士現場講解3-Plus茁然營養群

與市場上其它主打免疫力提升的產品不同,飛鶴獨創的3-Plus茁然營養群配方更強調三大營養元素的協同作用,通過科學配比,三大營養元素協同工作打造免疫力,組成守護成長的“堅盾“——乳鐵蛋白及酵母β-葡萄糖,內提免疫,外抗細菌,讓寶寶自身產生免疫抗體,用無形的免疫保護膜,破壞病菌並阻礙外部病毒的進入,將危險扼殺在體外。此外,通過益生菌Bb-12,喚醒寶寶的腸道功能,並在腸道內生成“有益菌群”戰隊,時刻迎擊入侵的病毒,擁有更多“主動防御力”。

四維營養加持茁然,全面守護兒童成長

除免疫挑戰外,3-6歲兒童還面臨著成長與學習的雙重考驗。針對該階段兒童的成長需求,茁然還從吸收力、成長力、學習力、視護力四大維度同步發力,進而給予孩子最好的“成長禮物”,全方位賦能兒童成長。發布現場,中國首位冬奧會花樣滑冰獎牌獲得者陳露、以及新晉寶爸——著名歌手、音樂制作人簡弘亦也分享了他們給與孩子的成長禮物——用陪伴和營養相結合,一方面給予孩子全方位的關注,不缺席孩子成長的每一階段,另一方面聚焦孩子多樣的成長需求,給與寶貝最全面的營養補充。

“成長的禮物”現場論壇

無論是對於運動員寶媽、明星奶爸、還是千萬的新手父母來說,對於孩子身體素質的培養都是“剛性需求“,茁然所給予孩子全面的“成長禮物”也得到了中國優生科學協會小兒營養專業委員會常務副主任委員——蔣競雄博士的肯定:“孩子在3-6歲是骨骼發展的重要階段,孩子骨骼是每日都在生長的,從兒童營養學的角度,及時給孩子補充牛奶、奶酪等含鈣較高的奶制品,以及維生素D含量較高的食物,都能夠來促進骨骼的健康生長和維持堅固。”

兒童營養專家 蔣競雄博士現場講解兒童成長要素

執著堅守民族責任,傾力護航中國家庭

作為齊齊哈爾騰飛的民族企業,飛鶴始終將目光聚焦在中國廣大的母嬰群體,充分承擔起了民族企業的社會責任。新冠疫情爆發時,飛鶴累計捐贈2億元款物保障戰疫期間的物資及營養需求﹔現在,飛鶴還為受疫情影響的武漢、北京等多家醫院的醫護人員捐贈茁然新品,為醫務工作者的寶寶提供全面營養,讓醫務工作者無后顧之憂。

飛鶴的善舉大義,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贊譽,活動現場,中國紅十字基金會向飛鶴頒發了感謝狀,以表彰飛鶴在抗擊疫情過程中的突出貢獻。正如中國紅十字會副理事長劉選國先生所說:“飛鶴是一個具有世界領先水平的嬰幼兒奶粉企業,也是一個具有“家國情懷”的優秀民族品牌,為武漢阻擊戰、全國的疫情防控、保護中國嬰幼兒的健康做出了突出貢獻。”

現場。中國飛鶴副總裁魏靜代表飛鶴領受了感謝狀並表示:“中國飛鶴作為從中國齊齊哈爾騰飛的民族企業,在國家危難之時,我們有責任也有義務,與我們的國家同呼吸,共命運!”

中國紅十字基金會為飛鶴頒發感謝狀

乳品行業關乎國計民生,特別是隨著后疫情時代來臨,針對中國寶寶專業、全面的免疫力提升及營養補充,也將成為中國父母在育兒過程中最關心的“頭等大事”。因此, 58年秉承著專注、專一、專業的精神的飛鶴,也將進一步響應中國兒童的成長需求,以持續的創新不斷推動產品升級、新品研發,並用更加安全高質的產品與服務,持續保証中國寶寶“奶粉安全”和“奶粉質量”,助力中國寶寶“茁然”成長!

(責編:劉卿、孫博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