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2019专题策划>>金龙鱼 加油中国 健康是金

大河报:牵手北京冬奥会 金龙鱼跃升“双奥”品牌

牛洁
2019年01月09日13:59 | 来源:大河报
小字号
原标题:牵手北京冬奥会金龙鱼跃升“双奥”品牌

我国粮油行业又有新动态。近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粮油产品赞助商发布会”在国家体育场召开。会上,北京冬奥组委正式宣布益海嘉里旗下的金龙鱼品牌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粮油产品赞助商。继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后,金龙鱼成为国内首家服务过奥运会并将服务冬奥会的粮油食品企业。

“金龙鱼作为中国粮油行业的著名品牌产品,一直以来为食用油健康消费,为行业健康发展,为打造安全餐桌食品,做出不懈努力。”对此,中国粮油学会理事长张桂凤表示,无论是从全球产业链布局,到产品研发创新,再到进入亿万消费者家庭,金龙鱼始终凭借优秀的健康品质和严谨的科学态度,成为行业升级的典范,为推动我国粮油行业水平的提高做出了积极贡献。

未来,金龙鱼将充分发挥品牌、产品、渠道等市场优势,大力宣传健康生活理念,服务健康中国建设。

据悉,除了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粮油产品赞助商之外,金龙鱼还同时成为中国奥委会官方粮油产品赞助商、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2024年巴黎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官方粮油产品赞助商。(记者牛洁)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