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现代牧业闪耀Monde Selection

2019年04月12日08:38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Monde Selection)组委会发来喜报:现代牧业“尊贵”纯牛奶再次捧得大会金奖,并获组委会授予的“国际高质量奖杯”。其2018年新品“金奖”纯牛奶产品首次参评亦获金奖荣誉。据悉,这是现代牧业连续6年获得该项奖励,六连冠见证了其产品品质的优秀和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同时也印证了现代牧业与蒙牛战略合作的前景可期。

专注品质是现代牧业屡获佳绩的根本

“Monde Selection”被誉为食品界的“诺贝尔奖”,由欧洲共同体和比利时经贸部1961年共同创立,每年组织评奖,是全球公认的历史最悠久、最具代表性和权威性的品质评鉴组织。自2014年,现代牧业纯牛奶连续6年摘取大会金奖殊荣,2次捧得国际高质量奖杯。

现代牧业认为好牛奶必须兼顾品质、口味、包装等诸多因素,与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的评鉴标准高度契合。大会评判产品的六项核心指标“PACKAGING(包装)、VISUAL ASPECT(外观)、ODOUR(气味)、TASTE(味道)、AFTERTASTE(回味)、TEXTURE&MOUTHFEEL(质地和口感)”,从专业、可量化的角度全面肯定了现代牧业牛奶的金奖品质。

深耕创新是现代牧业扎根品质的基石

自2005年创立以来,创新的“种养加一体化”模式就是现代牧业的基石,现代牧业把现代化加工厂建在规模化的牧场里,把规模化的牧场建在配套的牧草场里,不仅实现了一、二、三产业的有机融合,还实现了全产业链、各环节零距离无缝链接,生产过程无死角全面监管。

2017年6月,现代牧业成为国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一体化生产模式通过SGS认证的企业,意味着现代牧业先进的生产模式已经经过国际权威检测机构的严苛检验,达到世界级标准。正如Monde Selection主席一行在现代牧业蚌埠牧场现场参观时的评价:“现代牧业开创了世界领先的零距离一体化模式,并且将其运营成功不断发展,是一件伟大的创举”。

多元合作 是现代牧业品牌发展的未来

深化与蒙牛的业务协同,通过与蒙牛在采购、销售网络及融资方面的协同效应最大化等措施,现代牧业2018年财报收入逼近50亿,正常经营利润扭亏为盈。

蒙牛不断提升的原料奶需求,为现代牧业盈收的稳健增长带来强有力的保障。双方战略协同后由于信息互通及时、有效,在精确匹配蒙牛需求的基础上,现代牧业依据淡旺季规律调节供奶量,优化原料奶调运;同时持续升级产品,在基础业务上打造新的高附加值业务。

而现代牧业则利用蒙牛强大的营销策略和渠道网络,以加入航天计划、电影植入、品牌赞助、占领渠道等方式重塑现代牧业品牌,未来将适时推出新品,孕育全新增长点。豪夺Monde Selection金奖六连冠,现代牧业再一次用实力向世界证明了中国乳品品质不输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

未来,现代牧业将继续稳固创新模式的基石,贯穿“15年坚持只做牧场奶”的主张,打造一个又一个步入世界舞台的牛奶产品,积极推动中国奶业进一步转型升级,为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贡献一己之力。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董童、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