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2019专题策划>>FBIF 2019食品饮料创新论坛

FBIF2019新品大赏17个奖项揭晓

2019年05月13日16:54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4月24日,由FBIF食品饮料创新论坛策划主办的2019新品大赏 Hello Foods Prize获奖作品揭晓,17项创新新品获奖。

2019新品大赏Hello Foods Prize获奖作品

当下,消费者对食品饮料的需求早已不仅是满足口腹之欲,随着消费观念、消费环境的改变,消费需求也变得更加细碎:部分消费者越来越重视食品的健康性,更加倾向高营养、低负担的食品,因而“低脂”、“代餐”等概念越来越流行;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食品饮料行业中,一个高颜值、有趣的包装或许可以帮助产品打开市场;渴望个性化表达的“Z”世代的崛起也促使食品饮料行业抓住痛点、细分市场,创造新的场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高营养”、“高颜值”、“新场景”正在成为食品饮料行业创新的三大趋势。

由于消费的不断升级,2019食品饮料行业产业结构升级的趋势越来越明显,无论是自热类食品的畅销、新式茶饮料的异军突起,还是满足减肥人士需求的代餐咖啡、代餐酸奶的出现,迅速崛起的新品类和新品牌都展现出了强大的爆发力。

此种环境下,大品牌如何摆脱沉疴,推陈出新?小企业如何崭露头角,力争上游?唯有创新。

FBIF食品饮料创新论坛坚持举办新品大赏Hello Foods Prize的意义正在此处:聚集具有创新精神的企业和行业的专业人士,通过比赛的形式,选出最具创新力的作品,为食品饮料行业树立可持续发展的风向标,助力中国食品饮料行业的长青发展。

新品大赏Hello Foods Prize将为更多的企业、品牌搭建展示的平台,让创新的作品被更多人看见、让创新的理念为更多人理解,以此激励更多食品饮料从业人员锐意进取,力争不落窠臼。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马晓慧、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