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第十七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召开 

2019年11月21日11: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11月12日-17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海关总署、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和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支持的第十七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召开。

本届年会主题为“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来自社团组织负责人,科研院所专家学者,食品行业代表及众多食品企业家参会,研究、探讨新时期我国食品安全工作中的重点、焦点问题。

作为乳企,飞鹤长期专注于食品质量安全和企业社会责任获得了大会的认可与肯定,荣获得第十七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2018-2019食品安全诚信示范单位、第十七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科技创新十强企业,第十七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社会责任领军企业等称号。同时,大会授予飞鹤董事长冷友斌为2018-2019食品安全管理优秀企业家,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等称号。

“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事关重大。乳业关系国计民生,更关乎民族未来。拥有57年历史的飞鹤乳业围绕乳品安全实现了集牧草种植、饲料加工、规模化奶牛饲养、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售后服务环节的全程可控可追溯。

如果说产业集群布局是乳品质量的源头保障,创新则是引领品质升级的动力之源,飞鹤加码两国四地科研平台,建立中国乳品工程院士工作站,致力于实现关键核心技术的自主可控,牢握发展主动权。

十七载食品安全大会,品质始终是全民关注的焦点,飞鹤奉献企业责任的力量和精神,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王国菁、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