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2020年“全球乳业20强”榜单发布 蒙牛乳业迈入全球8强

2020年08月28日18:10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8月28日,荷兰合作银行发布了2020年“全球乳业20强”榜单,蒙牛集团上升两名跻身8强阵营,已连续12年入榜。凭借聚焦高端、高品质战略和加速数字化转型的前瞻性策略,蒙牛持续实现高质量增长,再次刷新排名。

据了解,“全球乳业20强”榜单是由专注于农业与食品相关产业的全球知名商业机构之一荷兰合作银行,以全球各大乳品企业销售数据和财务报表的信息作为排位的主要依据,结合权威专家的研究与分析而得出的全球乳业权威排行榜单。目前,在强劲内需驱动下,中国乳业快速实现品质升级、品牌升级、创新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包括蒙牛在内的两家中国领军企业的世界排名稳步上升。

蒙牛集团总裁、国际乳品联合会董事卢敏放表示,中国乳品企业目前的核心任务,就是落实和践行国家奶业振兴战略,完善国内国外双循环,不断提升中国乳品品质、做强中国乳品品牌,让中国消费者喝上世界品质的放心奶,让全球消费者爱上乳品行业的“中国造”。

(责编:董童、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