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飞鹤再获“中国婴幼儿奶粉No.1” 释放国乳全球影响力

2019年12月18日10:59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2月17日,2019年世界经理人年会在北京举行,飞鹤乳业获世界品牌实验室颁发两项大奖:“中国婴幼儿奶粉No.1”和“中国婴幼儿奶粉十大影响力品牌”。

飞鹤相关负责人表示,得此两项大奖,也得益于飞鹤自身的成长。

多年来,飞鹤扎根北纬47°黄金奶源带,构建“农牧工”三位一体专属产业集群,从源头保障产品新鲜有品质。与此同时,以中国母乳为黄金标准升级配方,打造出“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

飞鹤星飞帆摘得“2019年最具消费者认可奖”,获得“婴幼儿奶粉行业顾客最满意品牌”。

该负责人表示,品牌不仅是企业走向世界的通行证,更是国家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从衣食住行到大国重器,在越来越多的行业和领域,中国品牌正迎头赶上,成为国际市场抢手货。在立足中国市场练好内功的同时,飞鹤放眼世界布局海外,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乳企。一方面,飞鹤摘得“世界食品品鉴大会”金奖五连冠、连续三年入围世界乳制品创新大奖;另一方面,飞鹤在加拿大兴建了婴幼儿奶粉工厂,向农业强国输出专注于婴幼儿奶粉领域的丰富生产经验、研发实力、设备工艺等,填补了加拿大婴幼儿奶粉生产的空白,实现了“品牌走出去”“思想走出去”。

好品牌是培育出来的,更是竞争出来的。他表示,要想形成更多世界一流品牌,中国企业就要在国际竞争中锻造实力,争取市场、赢得用户,在与世界一流品牌的对标中,发现差距、补上短板,提高品牌的含金量。当前,飞鹤等一大批中国企业正改革进步、自主创新,以品质、创新、文化等重点环节为突破口,加快培育具备国际影响力的一流品牌,向品牌强国迈出坚实步伐,让中国品牌屹立于世界品牌之林。

(责编:李轶群、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