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疫情期间让关爱没有“孤岛”

人民网·人民好医生携手蒙牛向无法被照顾的儿童送去爱与营养

2020年03月10日08:08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每个孩子都是天使,关爱不能存在“孤岛”。为保证被疫情影响无人照护的孩子安全、健康成长,人民网·人民好医生、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社区工作委员会、蒙牛集团联合发起“护幼”行动,为感染新冠肺炎家庭的孩子们提供相应帮助。

蒙牛集团“重大疫情保障专项基金”、蒙牛“未来星”儿童奶,为本次活动提供资金和实物支持。为湖北省内因监护人感染新冠肺炎,无法得到合理照护的未成年人提供扶助。

扶助内容含括日常生活物品资助、居家环境消毒物品资助、学习辅导、日常关心联络以及临时监护对接等。蒙牛“未来星”将捐赠1万提高端儿童奶“未来星双原生纯牛奶”。

活动将于3月10日至3月20日展开,为期10天征集参与者信息。可识别图中二维码进入征集平台,填写联系方式及孩子目前的生活状况并上传相关图片。上传的信息将通过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社区工作委员会、湖北省社会工作联合会秘书处、湖北省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以及湖北省志愿者团队共同对信息进行核实,并及时为孩子们送去关爱和照顾,首批救助名额为1万名。

让我们一起“护幼”,让关爱没有“孤岛”,为孩子们送去更多陪伴、照顾、营养和温暖。

(责编:欧阳易佳、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