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九阳联合天猫小黑盒发起“在家做饭”倡议

2020年04月16日10: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4月14日,九阳联合天猫小黑盒发起“在家做饭”倡议,在杭州西溪九阳健康厨房体验馆,打造全新“好食光 不用洗”厨房。

产品一经亮相,便引来年轻人体验。杭州市民小瑶说:“当一个个食材在自己手下变化组合,变身成美味的那一刻,成就感、幸福感满满。”活动现场邀请到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营养科主任、中国营养学会常务理事孙建琴带来“膳食营养与免疫力”健康知识讲座,呼吁大家在家做饭、健康生活。

孙建琴表示,免疫力是抵抗病毒的最佳“防护服”,在家做饭,坚持合理膳食,从饮食中均衡摄入蛋白质、维生素C、铁、锌等各种营养素,是提高免疫力的最佳方式。此外,日常饮食也要提高营养物质的有效吸收率。

孙建琴介绍,食物中的细胞壁,如果没有充分咀嚼或者处理,营养很难完全释放出来。食材经过高速搅拌和碰撞,细胞壁迅速打破,将细胞内的蛋白质、脂肪、水分、维生素、矿物质、植化素等营养素释放进而被人体高效吸收利用。

据悉,九阳还将与天猫小黑盒深度合作,让“在家做饭”成为年轻人的潮流生活新风尚,为他们带来悦享健康的全新生活方式。

(责编:王国菁、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