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娃哈哈康有利电商平台发布会在杭举行

2020年05月15日16:42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5月15日,娃哈哈集团在杭州召开“娃哈哈康有利电商平台启动暨招商新闻发布会”。会上,娃哈哈康有利电商平台启动。

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表示,娃哈哈推出康有利大健康电商平台主要出于四个方面的考虑。

一是看好大健康产业发展前景。二是帮助年轻人就业。三是为国民健康做贡献。四是发扬少数民族文化遗产,助力贫困地区脱贫攻坚。

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丁钢强表示,在食物营养不断丰富的今天,国人仍然存在着很多营养不良的问题,除了传统的微量营养素的缺乏以外,现在又出现了超重肥胖的营养不良问题。近年来,国家连续推出了一系列国家扶持推动大健康产业的专项文件和指导意见,需要中国众多产业部门推出一些好的产品和好的产业方向,让我们的国人更加健康。

宗庆后提到,为配合“大健康”战略布局,娃哈哈另外还在打造其他三大电商平台。

一是食品饮料日用品综合电商平台。二是跨境电商平台。三是“哈宝游乐园”,这是一个专门与年轻人交流、分享、营销实践及购物的线上平台。

宗庆后表示,通过建立这四个电商平台,我们希望娃哈哈能够朝着智能化、年轻化的方向更进一步。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