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光明乳业携手上药信谊为益生菌科技与产业发展提供新思路

2020年08月24日10:25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8月22日,上药信谊“微生态与营养”战略发布会在上海第十人民医院召开。会上,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上药信谊药厂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探索以微生态跨界产品为核心的产品开发、渠道合作、成果转化等高端领域合作。

据光明乳业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该公司携手上药信谊将重点在益生菌研究领域中发挥各自优势,开拓功能类益生菌的新思路,共同打造功能性明星菌株与乳品的联合创新,探索益生菌在酸奶、牛奶、婴配粉等各种领域的可能性,为益生菌科技与产业的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和发展机遇。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濮韶华在会上表示:“双方携起手来,可以更加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品牌影响力、渠道优势、科研和产品创新实力,优势互补。光明乳业也希望以此为契机,通过药食同源的理念和创新实践,为国民健康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来自于上级主管部门、相关企业、高校及医疗单位的领导、专家等参加了该活动,并有一部分对微生态专家学者在线上观看了直播。

(责编:董童、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