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新“钙”念,益启航,光明乳业优加益固新品发布

2020年07月28日15:03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7月27日,光明乳业召开以“新「钙」念,益启航”为主题的优加益固牛奶产品上市暨“守护健康”联盟成立发布会。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罗海,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国祥,利乐包装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朱屹东,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美兆集团总经理尹建春等领导出席活动。

发布会现场,光明乳业领鲜先锋、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光明乳业代言人、亚洲飞人运动员谢震业,以视频的方式为活动发来祝福。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员杨婕、张磊、张轶蝉,上海梅林沙排队员瞿彬泓、王静,来到发布会现场,助力新品发布并分享自己的补钙趣事。

复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厉曙光进行“主动健康——如何改善骨质”为主题演讲,从营养学角度,看待骨骼健康,强调“锁钙”重要性。发布会现场还设置了许多有趣的环节,让大家度过了一段既有干货又有趣味的时光。

光明乳业党委副书记、总裁罗海在致辞中表示,作为百年乳企,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是光明乳业的价值观,光明乳业有义务,更有能力向消费者提供最合适、最优质的产品。同时,他表示,今天也是“守护健康”联盟正式成立的日子,希望今后在联盟的推动下,齐头并肩,为“守护健康”而共同努力。

发布会现场,由光明乳业发起,联合健康产业企业美年大健康,以及众多专家和医生们,共同创建的“守护健康”联盟正式成立。联盟将根据消费者健康状态,以及健康状态变化的大数据分析,更切实的研究消费者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所带来的影响,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强化产品,用科学和技术来改善健康,为中国消费者健康体魄,贡献一份光明力量。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