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光明乳业捐赠18万箱光明牛奶,为江苏抗疫一线健康加油

2020年02月17日14:54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2020年2月15日,光明乳业通过江苏省慈善总会捐赠共计18万箱光明牛奶,向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等送上健康补给,为他们无私付出,守护市民健康和安宁的大爱精神表示感谢、敬意和支持。

南京交警七大队副大队长表示,连续高强度的工作让每个人都非常疲劳,感谢光明乳业送来的牛奶让大家及时补充营养,提高免疫力,为之后的抗疫战斗提供能量。

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支队长表示,光明乳业送来的牛奶很好地帮助了大家提升抵抗力,让大家能够在岗位上更好地开展工作,作为公安干警,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战役。

自武汉爆发疫情以来,光明乳业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动态,早在1月24日就已经启动了紧急抗疫情预案,并在第一时间向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武汉协和医院、同济医院等20余家抗疫防疫单位送去了乳制品物资。江苏省作为光明乳业在华东发展的重点区域,此次除了通过江苏省慈善总会捐赠的18万箱牛奶外,光明乳业在江苏省内的200多家经销商也展开了形式多样的捐赠活动,为抗疫在一线的人员送上光明力量。

(责编:许晓华、李轶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