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光明乳业携手中华儿慈会开展“关爱新生命·百万乡医”援助行动

2020年03月24日12:02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日前,光明乳业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共同协作,参与支持开展“百万乡医”援助行动,为在疫情一线的“白衣战士”带去关怀。

据介绍,在“百万乡医”援助行动中,光明乳业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向山东、河南、浙江等市县以下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护人员中有0-3岁婴幼儿的家庭,捐赠20202罐价值300余万元的光明致优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保障一线医护人员家中宝宝口粮的供应,守住美丽勇敢“白衣战士”们背后的家人。光明乳业与中华儿慈会共同关怀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助力宝宝们的健康成长。

满载光明爱心奶粉的货车于3月21日从上海出发

除捐赠奶粉之外,光明乳业还将“关爱新生命”活动推广至线上,其育婴讲师团队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联合开展公益空中小课堂。通过育儿课程直播,为孕妈、宝妈宝爸们带来足不出户的育儿支持与服务,陪伴万千家庭一起顺利度过特殊时期,用专业育儿知识呵护祖国的花朵。

据悉,光明乳业一直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保持持续深度的合作。自2018年起,便携手参加了其“关爱新生命”公益活动,活动涉及14个市区县,多次向贫困地区家庭捐赠光明婴幼儿系列配方奶粉产品,切实提高困境儿童的生活质量,倡导对中国贫困地区儿童群体的关注、理解和帮助。

(责编:董童、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