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娃哈哈康有利助力人民健康进社区

2020年09月21日13:38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为打造健康社区,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助力“健康中国行动”,人民网·人民健康联合中华志愿者协会医疗专家志愿者委员会中关村街道办事处,在中关村太阳园社区举办了“人民健康社区”走进中关村系列活动。娃哈哈康有利作为娃哈哈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打造的健康类电商平台,受邀参加此次活动,通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健康食品展销等活动,向老百姓普及健康观念。

图为“人民健康社区”(中关村)示范社区揭牌仪式

娃哈哈食品科学研究院鲁健章博士首先带来了以“体重管理和运动健身对慢性病管理的益处”为主题的公益健康知识讲座,旨在通过对运动和体重管理重要性的宣传,向社区居民普及更多健康知识,增强居民健康意识,进而达到个人和群体健康水平的提升。

娃哈哈康有利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更多居民更多更好地体验健康产品,娃哈哈康有利还决定此次活动采取只试吃不售卖的公益形式,设立居民免费品鉴区邀请社区居民进行产品试吃,并联合其它企业共发出了500份健康大礼包,其中包含娃哈哈康有利的明星产品——刺梨C。

(责编:许晓华、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