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娃哈哈亮相BilibiliWorld廣州站

2020年12月30日15:39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12月26日至27日,B站線下嘉年華BilibiliWorld(簡稱BW)在廣州舉行,國民品牌娃哈哈繼8月空降BW上海站后再度亮相BW廣州站,以AD鈣奶為主元素打造“大人國異世界”展台,推出限量款AD鈣奶彈幕瓶及糖果系列新品“哈小糖”。娃哈哈還邀請了B站頭部UP主來現場與粉絲見面互動,將展台人氣帶上新高峰。娃哈哈同時也是UP游戲舞台的冠名商,帶領現場觀眾與游戲區UP主、專業選手一起感受游戲的魅力。

據悉,娃哈哈在今年8月首次亮相BW上海站,打造“未成年的大人國”展台,1.5倍放大記憶中最熟悉的那個家,帶你重新用孩子的視角看世界。娃哈哈也在今年正式入駐B站,化身“娃娃子”,以頗具網感的畫風,與多個知名UP主、品牌號開展了趣味互動,近四個月來共計發布超過200條動態,快速吸粉近3萬,收獲點贊近9萬。

BW廣州站於12月26日上午10點正式開展,娃哈哈在展台內設置了“前方高能”“你幣有了”“全體起立”“排面”等四組互動游戲,玩家不僅可以在自測“可愛值”,體驗AD鈣奶版擲骰子、打地鼠,還可以將自己最喜愛的彈幕發到公屏上,參與熱門彈幕評選活動。

娃哈哈還別出心裁地將B站熱門彈幕搬上AD鈣奶瓶身,推出AD鈣奶彈幕瓶,僅在BW限量發售。娃哈哈的新產品“哈小糖”也在BW進行了發售,該系列糖果精准還原AD鈣奶、營養快線、非常可樂等娃哈哈王牌單品的味道。

通過參與BW活動,娃哈哈也進一步推動了AD鈣奶的IP化。

據介紹,娃哈哈近年先后推出AD鈣奶味月餅、AD鈣奶味“娃哈哈哈哈粽”、AD鈣奶小紅瓶﹔2020年,AD鈣奶打出“一瓶還童奶,今日未成年”的口號,倡導成年人要保持一顆童心,用樂觀、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在此概念框架下,娃哈哈先后推出AD鈣奶“未成年雪糕”和系列校服,並以AD鈣奶為主元素打造BilibiliWorld展台,推出AD鈣奶彈幕瓶。同時,娃哈哈還將AD鈣奶的IP概念引入產品研發前端,推出“哈小糖”系列糖果,主打“可以嚼著吃的AD鈣奶”……通過上述活動,AD鈣奶的IP屬性不斷強化,消費號召力也與日俱增。

娃哈哈相關負責人透露,2020年AD鈣奶的銷售有很大的增量,這其中不僅有理順價差體系的功勞,品牌IP的塑造對消費行為的拉動也至關重要。2021年,娃哈哈依然將“圈層營銷”和“IP塑造”作為品牌建設的重點方向,與年輕消費者加強溝通互動、建立價值與情感共鳴,持續挖掘和豐富品牌內涵。

(責編:孫博洋、喬業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