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上发通知就等于告知--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上发通知就等于告知

2013年05月24日15:5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今天上午10点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总局保健食品打“四非”专项行动飞行检查、专项抽检和暗访情况。

  针对在查处过程中,经营商经常以“我们没有接到通知”为由辩解销售已被食药监管总局明令停售的药品,国家食药总局新闻发言人颜江瑛回应说,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发布的信息就是最权威、最及时的通知。

  任何生产者、经营者必须有责任对你的产品信息在国家权威信息发布渠道上获取。如果食药监管总局没发布是总局责任,总局发布了,作为一个生产企业、经营企业,就有责任、有义务及时地了解政府发布的信息。

  所以食药监管总局不需要对每一个企业去发书面通知,网上发的通知就等于告知了生产企业、经营企业,同时网上发布的信息也是告知了公众怎样能够保护好自己。(记者 张晋龙)

(责编:赵雅楠、姜方)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