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监总局:让食品安全谋财害命者人头落地

    高压打击有望使食品安全领域中违法犯罪者无处安身。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近日召开保健食品打“四非”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介绍总局保健食品打“四非”专项行动的总体部署和具体安排。

控烟条例举行立法听证会 罚款金额上涨

    “禁烟区吸烟罚款拟从20元增加到500元”。日前,《深圳经济特区控制吸烟条例》修订稿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5月14日,深圳举行控烟条例立法听证会,就控烟条例修订草案中关于罚款金额的事项进行听证。

广州公布镉大米厂家品牌 6批次来自湖南
传将对欧葡萄酒“双反”相关酒企股价大涨
  •     一度石沉大海的中国对欧盟葡萄酒寻求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的消息再度被市场热传,导致国产葡萄酒相关股份大幅上涨,其中张裕A、莫高股份和中葡股份涨幅均超过7%,一扫此前股价下行阴霾。记者了解到,今年前2个月欧盟葡萄酒占了我国进口的六成,一旦反倾销实施,势必对包括法国在内的主产国造成冲击。
网友留言(点击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