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屠宰窝点藏身绿化带 非法屠宰生猪触目惊心--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黑屠宰窝点藏身绿化带 非法屠宰生猪触目惊心

2013年05月31日13:28    来源:新闻晚报    手机看新闻

  警方查获的猪肉

  简易工棚藏身外环绿化带,非法屠宰生猪触目惊心!今天上午,记者从上海警方获悉,浦东公安机关会同浦东新区商务委,成功捣毁一个非法生猪屠宰窝点。

  继5月26日,浦东警方会同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在曹路镇黎明村一出租房内捣毁一地下豆制品加工点、查获豆制品成品1.8吨后,5月29日凌晨3时,浦东警方在曹路镇川安路西侧外环绿化带内发现一处非法生猪屠宰窝点,当场抓获张某 (男,40岁,外地来沪人员)等涉案人员3名,查获准备宰杀的生猪15头及杀猪工具若干。

  这一非法屠宰窝点系简易工棚,室内污水横流,卫生状况堪忧,警方查获的猪肉装满了一卡车。到案后,据嫌疑人交代,他们3月初开始在曹路镇川安路西侧外环绿化带内开设非法生猪屠宰窝点,主要以低价吸引顾客,销售给流动摊位和老乡等外来务工人员,累计销售金额约60余万元。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记者 陆慧)

(责编:赵雅楠、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