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真堂:申请撤回申报材料 时机成熟时再启IPO--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归真堂:申请撤回申报材料 时机成熟时再启IPO

2013年06月04日07:48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福建归真堂药业昨日表示,已申请撤回申报材料,终止创业板IPO计划。不过,归真堂表示,“在未来时机成熟时,不排除择机再启IPO”。

  “我们觉得,这个产业在整个中医药行业里占非常重要的地位,”归真堂董事张志鋆表示,“虎骨、麝香、犀牛角、熊胆粉等四大名药中,熊胆是入药最多的,达到123种,是整个中药产业链里面最完整的一个产业链。我们觉得企业的成长性很好。”正因如此,公司董事会设定了“3年内开设600家门店、5年内实现10亿元销售额”的目标。

  尽管归真堂同时承诺,这一切将建立在“谋求人类健康和动物福利平衡的基础上”,但诸多网友仍不买账。记者注意到,网友对此新闻的回复仍显情绪激动,谩骂声不绝。但也有网友表示,保护动物不应针对企业,而应通过立法途径解决。“针对公司做文章,熊的灾难仍会继续。通过立法保护动物才是正道”。

  2012年2月,中国证监会创业板发行监管部公布的IPO申报企业基本信息表中,归真堂赫然在列,引发众多动物保护人士的抗议,最终成为归真堂上市路上的“拦路虎”。(记者 许诺)

 

(责编:曾璇、赵雅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