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滚动新闻列表

三元股份募资建乳粉加工厂 昨日复牌即涨停

2014年03月05日09:1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元股份募资建乳粉加工厂 昨日复牌即涨停

  昨日上午,复牌后的三元股份开盘开始封住涨停,每股报8.7元。根据三元股份发布的公告,公司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40亿元。其中,三元将利用募集资金15亿元在大兴区建设一个年产量达5万吨的乳粉加工厂,用于生产婴幼儿配方乳粉、中老年乳粉、特殊人群乳粉等乳粉产品。

  根据复星国际的公告,其附属公司上海平闰以及创泓基金总共认购三元股份3.06亿股A股,每股价6.53元,涉及总额约20亿元。完成后,平闰投资与创泓基金共持有三元扩大后股本20.45%。也就是说,复星国际间接成为三元股份的第三大股东。根据规定,该项交易还需经过相关审批流程。

  20亿元入股三元的复星国际在公告中表示,集团一直关注消费及消费升级领域的投资机会。看好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及三元股份未来在该行业的成长空间,并认为可利用自身资源推动三元股份加快发展。刘宇鑫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