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6种食物赶走肥胖 让你吃出窈窕身材!

2014年07月29日13:22    来源:环球网健康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荐6种天然食物 轻松保持窈窕身材

通常情况下,人们所采取的减肥方法无外乎两种,节食或运动。然而,一些饮食上的小变化,也许就会让你的努力事半功倍。俄罗斯“Buduvforme”就推荐6种食物,帮你快速减肥。

1、天然柠檬汁。

食用天然柠檬汁是一种有效的减肥方法,但不是所有人都知晓这一方法。想要变得更苗条,不妨向蔬菜或水果沙拉中加一些新鲜的柠檬汁吧。

2、牛奶和香蕉。

饮用脱脂牛奶可以有效摆脱饥饿感,且香蕉在这一方面也有显著的效果。因此,当你感到饥饿的时候,最好吃一根香蕉来代替一个三明治。

3、卷心菜和豆类。

这类食物可以帮助加速新陈代谢,加快脂肪燃烧。将它们添加到你的菜谱中,可助你保持窈窕身材。

4、香菇。

每份香菇中只含有26卡路里的热量,而且其天然矿物质含量十分丰富,并能迅速使人产生饱腹感。

5、腌制的蔬菜清洗一下再吃。

腌制过的四季豆、玉米、豌豆等蔬菜都含有对人体十分有益的成分。但是这些食物中却含有大量的盐和糖。因此食用之前最好用过滤器进行清洗。

6、自制“薯片”。

一般的薯片中都含有大量对人体无益的添加剂、油脂和盐。自制薯片就是在家用甜菜、胡萝卜等蔬菜,使用少量奶油自制成甜菜“薯片”或胡萝卜“薯片”。这样既能够享受美食,又不担心“薯片”里的高卡路里。

此外,专家提醒,如果一个人多年都只吃高热量的食物,突然决定要转变到一个健康的饮食习惯,那么他很有可能会感觉到不适。医生指出,通常情况下我们的身体会花两周的时间来适应新的饮食习惯,在这之后就不会有不适的感觉了。

(责编:(实习生)王瑛楠、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