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组图:飞鹤全产业链专属农场 保证奶牛吃得健康

2017年07月26日16:23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飞鹤全产业链专属农场增产示范区 刘倩/摄影

人民网齐齐哈尔7月26日电 (刘倩)在2017中国奶业D20峰会召开前夕,媒体团走访了飞鹤全产业链专属农场。据悉,飞鹤全产业链专属农场始建于2007年,经过十年的发展,目前农业种植面积达30万亩,建成年产25万吨有机饲料加工厂,成为黑龙江省奶牛饲料行业首家拥有国际一流水平的生产技术企业。

今年,飞鹤(甘南)全产业链专属农场种植青贮4万亩,苜蓿1.5万亩,燕麦3000亩,总计施用有机肥20万吨,土壤有机质含量得到大幅提升。通过科学育种、有机肥还田及专属农业公司的科学管理,使用专属农场生产的优质饲料较普通饲料相比,奶牛平均产奶量提高1.2-2kg,乳脂率提高0.2-0.3%,乳蛋白提高0.1-0.2%,奶牛疾病发病率大大降低,从而保证奶牛健康,保证飞鹤专属牧场的鲜奶高品质。

飞鹤全产业链专属农场展示牌 刘倩/摄影

飞鹤全产业链专属农场一角 刘倩/摄影

飞鹤全产业链专属农场全景 刘倩/摄影

飞鹤全产业链专属农场牧草种植基地 刘倩/摄影

农业机械 刘倩/摄影

农业机械展示 刘倩/摄影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