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2017中国奶业20强峰会

银桥乳业刘俊:坚守工匠精神 用心做好每滴牛奶

2017年07月27日17:06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西安银桥乳业执行总经理刘俊讲话 刘倩/摄

人民网齐齐哈尔7月27日电 (曾璇)2017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今日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召开,峰会由农业部倡议、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主办、飞鹤乳业承办。本次峰会以“铸就品牌 振兴奶业”为主题,旨在让更多的中国乳企和产品成为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在D20企业品牌展示环节中,西安银桥乳业执行总经理刘俊表示,作为乳品企业,要坚守严格的工匠精神,用心做好每一滴牛奶。

刘俊表示,银桥乳业集团位于陕西西安,是古代丝绸之路上的重要一环,银桥始建于1978年,可以说与我国的改革开放同步,多年来,一直积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的相关政策。参加D20峰会,银桥愿意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振兴我国奶业增添一份助力。

他同时指出,西安银桥乳业集团已经连续六年荣获欧亚大会奖项,今后将继续发挥位于丝绸之路的地理优势,从西安走向世界,让世界知道更多的中国品牌,同时银桥也会继续坚守严格的工匠精神,不忘初心,用心做好每一滴牛奶。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