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飞鹤亮相首届黑龙江品牌大会 共谋民族品牌新格局

2018年10月10日15:21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0月9日,以“品牌引领,聚融振兴”为主题的首届黑龙江省品牌大会召开,飞鹤乳业荣获“杰出贡献老字号”奖及大会特设奖项——"黑龙江乳业名片”称号。据悉,大会旨在通过选树一批发展好、社会贡献大、带动作用强的企业典型,推动供给侧改革,推动黑龙江省新旧发展动能转换集聚,使产业结构层次、生产力水平实现大的跃升。

“老字号”企业是黑龙江的宝贵家底,长期以来为国家和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生产事业部副总经理朱天龙表示,飞鹤56年来不断优化的高质量产品造就了飞鹤的品牌,56年来的品牌积累也给了飞鹤更多走出去的信心和底气。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生产事业部副总经理朱天龙发表演讲

56年坚守与贡献 以创新焕发老字号风采

飞鹤获得“杰出贡献老字号”奖,背后正是飞鹤56年来的坚守与贡献。飞鹤始建于1962年,从丹顶鹤故乡齐齐哈尔起步,是中国最早的奶粉企业之一,56年来,飞鹤专注于婴幼儿奶粉领域,以“专注、专业、专一”的匠心精神守护着中国宝宝的口粮,追求高品质,坚持以创新谋进步,用品质促品牌,为龙江品牌发展开拓了一条新思路。

从2001年起,飞鹤以极具前瞻性的创新思维,历时十余年,在北纬47°黄金奶源带上打造了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第一条全产业链,实现了从饲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各环节全程可控,形成了“农牧工”三位一体的产业集群。

如今, 依托全产业链,飞鹤构建了“2小时生态圈”,从牧场挤出新鲜生牛乳通过冷链运输至工厂,一次喷雾干燥成粉,产品最快9-28天可达消费者手中,最大程度保证了产品的新鲜与营养。

除了产业模式创新,飞鹤深耕科研创新,立足于中外宝宝的体质差异,注重培育和增强集突破性、引领性、平台化于一体的科研创新能力,以中国母乳为“黄金标准”。

精益求精 匠心打造乳业品牌名片

凭借更新鲜更适合的高品质,飞鹤品牌已经被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可。截止目前,飞鹤已累计服务超过2000万消费者。2017年,飞鹤高端婴幼儿奶粉销量增长率超200%,2018年上半年整体销售增长近60%,2018年完成百亿目标已成定局。

如今,飞鹤实现有食品界“诺贝尔奖”之称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四连冠,连续2年入围全球乳品峰会创新大奖,为中国乳业品牌赢得国际赞誉,在本届品牌大会上,主办方为飞鹤颁发特设奖项——黑龙江乳业名片,以表彰飞鹤在推动黑龙江乳业品牌建设中取得成就。

飞鹤乳业党委书记、生产事业部副总经理朱天龙领取“黑龙江乳业名片”奖牌(左一)

未来,以高质量产品为基础的品牌发展必将为飞鹤持续赋能,让飞鹤的产品走向世界各地,让中国乳业品牌叫响世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曾璇、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