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娃哈哈亮相BilibiliWorld广州站

2020年12月30日15:39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2月26日至27日,B站线下嘉年华BilibiliWorld(简称BW)在广州举行,国民品牌娃哈哈继8月空降BW上海站后再度亮相BW广州站,以AD钙奶为主元素打造“大人国异世界”展台,推出限量款AD钙奶弹幕瓶及糖果系列新品“哈小糖”。娃哈哈还邀请了B站头部UP主来现场与粉丝见面互动,将展台人气带上新高峰。娃哈哈同时也是UP游戏舞台的冠名商,带领现场观众与游戏区UP主、专业选手一起感受游戏的魅力。

据悉,娃哈哈在今年8月首次亮相BW上海站,打造“未成年的大人国”展台,1.5倍放大记忆中最熟悉的那个家,带你重新用孩子的视角看世界。娃哈哈也在今年正式入驻B站,化身“娃娃子”,以颇具网感的画风,与多个知名UP主、品牌号开展了趣味互动,近四个月来共计发布超过200条动态,快速吸粉近3万,收获点赞近9万。

BW广州站于12月26日上午10点正式开展,娃哈哈在展台内设置了“前方高能”“你币有了”“全体起立”“排面”等四组互动游戏,玩家不仅可以在自测“可爱值”,体验AD钙奶版掷骰子、打地鼠,还可以将自己最喜爱的弹幕发到公屏上,参与热门弹幕评选活动。

娃哈哈还别出心裁地将B站热门弹幕搬上AD钙奶瓶身,推出AD钙奶弹幕瓶,仅在BW限量发售。娃哈哈的新产品“哈小糖”也在BW进行了发售,该系列糖果精准还原AD钙奶、营养快线、非常可乐等娃哈哈王牌单品的味道。

通过参与BW活动,娃哈哈也进一步推动了AD钙奶的IP化。

据介绍,娃哈哈近年先后推出AD钙奶味月饼、AD钙奶味“娃哈哈哈哈粽”、AD钙奶小红瓶;2020年,AD钙奶打出“一瓶还童奶,今日未成年”的口号,倡导成年人要保持一颗童心,用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在此概念框架下,娃哈哈先后推出AD钙奶“未成年雪糕”和系列校服,并以AD钙奶为主元素打造BilibiliWorld展台,推出AD钙奶弹幕瓶。同时,娃哈哈还将AD钙奶的IP概念引入产品研发前端,推出“哈小糖”系列糖果,主打“可以嚼着吃的AD钙奶”……通过上述活动,AD钙奶的IP属性不断强化,消费号召力也与日俱增。

娃哈哈相关负责人透露,2020年AD钙奶的销售有很大的增量,这其中不仅有理顺价差体系的功劳,品牌IP的塑造对消费行为的拉动也至关重要。2021年,娃哈哈依然将“圈层营销”和“IP塑造”作为品牌建设的重点方向,与年轻消费者加强沟通互动、建立价值与情感共鸣,持续挖掘和丰富品牌内涵。

(责编:孙博洋、乔业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