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光明優倍"杯中國MBA創業大賽落幕

2018年07月24日16:52 | 來源:人民網-人民健康網
小字號

7月22日,上海交通大學徐匯校區文治堂,迎來了2018“光明優倍”杯第十六屆中國MBA創業大賽全國總決賽的收官戰。來自境內外十八所商學院的18支創業團隊上演了一場“巔峰對決”。

名家大咖匯集 共同見証創意決賽

光明乳業是此次創業大賽的總冠名商,副總裁羅海出席決賽並在致辭中希望更多的MBA創業項目能關注創新,尤其是對傳統行業領域的創新,並期待能成為本賽事的長期贊助商。上海交通大學安泰經濟與管理學院黨委書記楊頡教授指出創業大賽成為培養商業領導的平台,成就MBA學生創業夢想和激情的平台,並希望創業者們要有持久的行動力。本次總決賽還邀請了數名大咖、投資人、企業家現場助陣,擔任評委。大咖們的出席也讓本次比賽更加熠熠生輝。

巔峰對決,每一刻都精彩無比

早上9點,進入決賽的隊伍正式開始比拼,強強對決,鋒芒畢露,選手們的對決無限精彩。參賽的18個創業項目,緊緊圍繞人工智能、大數據、高端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智慧醫療等前沿科技展開,又切入熟悉的行業領域或者日常生活領域,展現了當代MBA學子們,以科技創新引領產業升級、提高生活水准的胸懷,創業項目得到全場評委、專家、投資人以及觀眾的一致好評。最終,上海交通大學憑借擁有核心技術新材料應用的微晶玻璃手機后蓋基板項目力壓群雄,蟬聯冠軍,並獲得十萬元人民幣的最高獎項。清華大學侶程Ai導游項目、中國人民大學諾禾心康心血管疾病基因診斷項目分獲亞軍和季軍,大連理工大學、同濟大學、廈門大學的參賽項目獲得優秀獎。

活力對決,還需營養滿分

在唇槍舌戰,創意倍出的緊張賽事間歇,光明乳業還為選手們准備了優倍鮮奶。通過全產業鏈升級、技術革新,優倍實現了75℃巴氏殺菌,鎖住更多鮮活營養,開啟鮮奶的75℃鮮活時代的同時也給參賽選手們滿滿的鮮活力量﹔幫助他們在大賽中表現出色,在未來的道路上活力滿滿的迎接各種挑戰。

秉持品牌創新、產品創新、營銷創新,光明乳業進行全產業鏈升級,將更豐富的乳品,更多的新鮮美味快樂帶給大家,更將這種不斷創新變革,力求更好的精神傳遞,身體力行為MBA創業大賽甚至全民創業的發展加油!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高奕楠、趙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