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光明乳業發布重量級新鮮新品,"領鮮"戰略引領"鮮活新升"

2019年04月24日10:52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2019年4月23日,光明乳業在上海浦東金融信息中心召開“鮮活新升”光明新鮮品類新品發布會。

光明乳業董事長濮韶華發表致辭。濮韶華表示,“樂在新鮮”是光明乳業品牌的核心價值,是光明乳業矢志不渝的追求,也是光明乳業極力要帶給消費者的目標。

發布會現場,光明乳業副總裁羅海,江南大學副校長、國家功能食品工程技術研究中心主任陳衛博士,英敏特信息咨詢(上海)有限公司中國消費者調研總監李夢分別發布《光明乳業領鮮成果新鮮品類》、《中國液態奶趨勢》、《益菌突起-植物乳杆菌ST-III的研究》等主題報告。作為光明的老朋友,暢優產品代言人胡歌向新品發布會送來祝賀。

緊抓趨勢,豐富品類,新品頻發勢如破竹

發布會上,光明乳業副總裁羅海向與會來賓“晒出”光明乳業各款新品。羅海表示,領鮮戰略讓光明乳業始終堅持4度7天的新鮮牛奶理念。同時,光明乳業也關注到了新城市、新青年、新零售、新品牌的出現驅動著乳制品尤其是新鮮品類的持續增長。明星產品優倍在現有0脂肪、全脂鮮牛奶的基礎上,上市了2款新品即減脂肪50%鮮牛奶和優倍濃醇鮮牛奶。暢優全新推出了適合中國人腸胃健康的“益菌多”系列風味發酵乳新品。每瓶含1000億活性乳酸菌及3.3克膳食纖維,新品還特別添加光明獨有專利的植物乳杆菌ST-III。羅海還在現場“劇透”兩款即將上市的新品,分別是如實高蛋白產品和光明致優高階鮮奶。

英敏特信息咨詢(上海)有限公司中國消費者調研總監李夢表示,隨著未來冷鏈運輸的進一步完善,消費者對牛奶品質的要求提升,特別是對新鮮的追求,低溫液態奶是未來液態牛奶市場增長的主要驅動力。消費者對新鮮的追求會推動產品的高端化,光明乳業“鮮”發制人,順勢而為,值得肯定和期待。

科技賦能,創新無限,領鮮潛力勢不可擋

在科技創新賦能下,公司新鮮品類得到進一步豐富,消費者個性需求得到進一步滿足。此番推出的重點新品暢優“益菌多”系列風味發酵乳新品正是科技賦能的成果。江南大學副校長,國家功能食品工程技術研究中心主任陳衛博士在會上介紹,植物乳杆菌ST-Ⅲ是乳酸菌中的一種,從植物中分離得到,有明顯通暢效果﹔是國家重點實驗室歷時10年研發的國家專利菌種,曾獲得兩項發明專利、國家新資源食品批文。植物乳杆菌ST-Ⅲ能夠通過惡劣的消化道環境,達到腸道﹔調節腸道微生物菌群的平衡,發揮通暢作用,增強機體的免疫力,還可以降低血脂。

發布會現場,國家一級公共營養師,營養聯盟特聘講師徐錦溪從營養學的角度分享下新鮮乳品對健康的益處。徐錦溪特別提醒消費者要區分真正的新鮮乳品,要區別“躲”在冷風櫃裡的常溫牛奶。她表示,牛奶是天然的饋贈,加工生產各環節對品質影響很大。

光明乳業的新品不僅有滿滿“黑科技”,口味和包裝也是格外出挑。三款用優倍濃醇鮮牛奶和暢優“益菌多”為原料制作的甜點贏得好評。

對於光明乳業而言,這個春天,不僅是一路“領鮮”,未來更是光明可期。光明乳業以新鮮品類新品發布為契機,用光明匠心打造領鮮科技﹔用光明管理鑄就新鮮奶源﹔用光明制造保障杰出工藝﹔用光明速度承諾全程冷鏈﹔用光明服務詮釋上海品牌,讓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樂!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許曉華、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