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生:黄瓜西红柿 7食物媲美顶级美容品--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女性养生:黄瓜西红柿 7食物媲美顶级美容品

2013年04月09日15:17    来源:瑞丽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黄瓜粥淡化色斑

  黄瓜粥淡化色斑

  现代科学研究证明,黄瓜含有丰富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糖类、蛋白质以及芥、磷、铁等营养成分。

  粥是很多女生都十分喜爱的食物,因为粥不但简单易做、口味清淡还可以帮助瘦身和美容。粥则是女生美白、减肥的不二选择,最好每天早晚食用,可以润泽皮肤、祛斑、减肥。经常食用黄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肤。

  餐前西红柿

  我们大家都知道西红柿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VC可以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活性,可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达到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的效果。

(责编:曾璇、赵雅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