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奶酒业连续几年被曝造假泛滥 八成用奶精勾兑--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内蒙奶酒业连续几年被曝造假泛滥 八成用奶精勾兑

2013年08月01日16:44    来源:中国财经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内蒙奶酒业连续几年被曝造假泛滥 八成用奶精勾兑

“假奶酒泛滥,八成产品用奶精勾兑”让内蒙古奶酒行业在被连续曝光后元气大伤。近期,中国质量万里行记者在呼和浩特、包头调查发现,由于市场低迷,除部分龙头企业仍开工生产外,一批持证的中小企业或进入订单生产模式,或干脆停止生产,但市场上仍有一部分勾兑奶酒存在,有的是前几年的“存货”,有些则是刚刚生产出来的。(来源:中国质量万里行网站)

编辑点评:旅游业的发达让内蒙古奶酒行业发展迅速,但行业的混乱无序毁了自身更伤了旅游大产业。奶酒业原本可以成为当地的重要经济增长点,因为缺乏科学的生产规划和有效监管措施,导致整个产业集群受伤。相关部门还是应该在这两方面下足功夫,重建奶酒信誉。

(责编:(实习生 孙丽)、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