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食药监管总局:纯牛奶不得使用奶粉冲兑

   国家食药监总局昨天表示,现有法规明确,鲜牛奶和纯牛奶不允许使用奶粉为原料进行冲兑,用奶粉作原料的液态奶必须在包装上标明“复原乳”,如不标明属于违法,消费者可举报。

新食品原料安全性审查管理办法将于10月实施

   从10月1日起,新食品原料应当具有食品原料的特性,符合应当有的营养要求,且无毒、无害,对人体健康不造成任何急性、亚急性、慢性或者其他潜在性危害。日前,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出台了《新食品原料安全性审查管理办法》,明确了新食品原料许可职责、程序和要求等事项。

肯德基真功夫麦当劳食用冰块菌落数超标
北大荒重组否认利益输送 部分投资者质疑
  •     北大荒于近日公布重组方案,拟以6161万元的价格,将其持股98.55%的米业公司出售给控股股东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有质疑称“米业价格过低”及方案中的增资部分“涉嫌利益输送”。对此,北大荒董秘史晓丹21日回应称,重组方案“没有问题”。
网友留言(点击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