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湖北长阳自来水现异味 查明系养殖污水渗入取水点

2014年05月26日09:0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长阳自来水现异味 查明系养殖污水渗入取水点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近来,屡屡出现的自来水受污染事件,挑动大家的神经。近日,湖北长阳贺家坪镇的自来水中出现了明显的异味,无法正常饮用,不少居民的生活受到影响注。

  昨天(25日),当地政府部门发布消息称,经过调查,这是因为养殖污水渗入取水点所导致的。而得知消息后,当地立即从消防、环卫等部门紧急抽调了4台送水车,进行24小时供水;县环保局、县疾病控制中心也对水体进行了检测和化验。目前,贺家坪镇已经开始从新的水源点进行试供水,并对水质进行动态监测。

(责编:李彦增、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