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只为中国宝宝 民族品牌飞鹤乳业55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2017年07月09日20:35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齐齐哈尔7月9日电(记者赵敬菡)今天晚上,中国民族品牌飞鹤乳业成立55周年庆典仪式在“鹤城”齐齐哈尔市隆重举行。

 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在庆典仪式上表示,无论中国乳业产业环境如何变迁,飞鹤人将始终如一,不求多元化,只求专而精,专注打造专属于中国宝宝的婴幼儿奶粉,心无旁骛的致力于民族百年婴幼儿奶粉品牌的孕育。 中共齐齐哈尔市委书记孙珅、中国奶业协会会长高鸿宾、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刘美菊、飞鹤乳业总裁蔡方良等领导嘉宾也在庆典现场致辞。

庆典仪式上,飞鹤乳业展示了从创业到发展壮大55载春秋的奋斗历程及对未来宏伟蓝图的展望。从1962年一家起步于乳业净土黑龙江的地方乳企,到如今第一家拥有全产业链的婴幼儿奶粉企业,55年间,与时俱进的几代飞鹤人胸怀“只为中国宝宝”的伟大梦想,披荆斩棘,完成了跨越性的大发展。

庆典仪式结束后,一场盛大的文艺演出拉开帷幕,飞鹤企业员工以及演艺明星共同庆贺飞鹤55岁生日。

(责编:赵敬菡、赵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