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第三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召开 光明乳业获乳业社会责任典范企业

2020年01月17日08:49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月11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在京召开社会责任助力质量百分百暨第三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会议发布了《2019年乳制品行业质量报告》,并对参加2019年度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以及在2019年度以高度的企业责任感,不断推动乳制品行业发展前行的企业进行了表彰。

光明乳业旗下“光明优幼”、“光明牧场”、“光明致优”三个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荣获“2019年度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金奖”。光明乳业荣获“2019年度中国乳业社会责任典范企业”称号。

据悉,2019年度是我国乳制品行业持续稳定发展的一年,乳制品生产、消费、经济效益取得了较好成绩,乳制品行业已成为法规标准完善、技术装备先进、企业管理规范、产品质量稳定向好,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现代食品制造业。

光明乳业工作人员表示:“未来,我们将稳步走好公益发展之路,为不断推动公益发展贡献力量;稳步走好质量安全之道,为全面实现小康、健康国人体质、推动乳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董童、崔元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