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2017中国奶业20强峰会

三元陈历俊:匠心传承 铸就乳品的中国制造

2017年07月27日15:21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北京三元食品总经理陈历俊 人民网刘倩/摄影

人民网齐齐哈尔7月27日电 (记者赵敬菡) 2017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今日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召开,峰会由农业部倡议、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主办、飞鹤乳业承办。本次峰会以“铸就品牌 振兴奶业”为主题,旨在让更多的中国乳企和产品成为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北京三元食品总经理陈历俊在D20企业品牌展示环节中,展示了三元的品牌理念。

陈历俊展示了一辆车的照片,他介绍,61年前,当时的北京市牛奶总站用这辆车,把牛奶送给了首都人民。后来,三元有了自己的奶牛场、饲料厂、研究所、加工厂、物流。同时也培育了一批又一批的工程师、技师,正是这种匠心传承,铸就了中国制造。“从早餐奶到配方奶粉,以及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创新的三元极致酪蛋白纯牛奶,这些正是三元融入全球智慧,提升国民健康的具体体现。三元用最优质的奶源,最严格的管理和最科学的配方,让祖国下一代喝上好奶粉。”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