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伊利亮相世界乳业峰会 贡献“中国方案”助力全球健康

2017年11月01日16:19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伊利执行总裁张剑秋出席2017世界乳业峰会,作为中国唯一乳企代表发表演讲

当地时间10月30日,由国际乳品联合会(IDF)主办的“2017世界乳业峰会”在英国贝尔法斯特开幕,本次峰会以“乳业改变世界”为主题,共商共议世界乳业的可持续发展。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作为中国唯一乳企代表,发表题为《贡献中国智慧 助力全球健康》的主旨演讲。

张剑秋分享了以伊利为代表的中国乳业对全球乳业可持续发展提供的三点“中国方案”:精准洞察消费升级;引领乳业“智能化”潮流;开展前瞻性研究、助力全球健康。

张剑秋认为,中国乳业消费呈现出“多极化”和“细分化”态势,只有精准洞察消费升级趋势,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才能满足不同层次、不同特点的消费者需求。伊利始终坚守品质信条,聚焦全球资源,并通过持续创新驱动,运用互联网与大数据,精准洞察消费者需求,持续推出高品质、个性化、高科技含量的乳制品。

张剑秋指出,当前全球乳业“智能化”趋势显著,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正与实体经济加速融合,以伊利为龙头的中国乳企加快乳业“智能化”的转型升级,为全球乳业升级提供了“中国方案”。伊利大力发展“智慧乳业”,全面实现乳业产业链的智能化。目前,伊利主导的乳业“智能制造标准研究”项目进入实施阶段,张剑秋表示,伊利的目标不仅仅是推动中国乳业的智能升级,也希望为推动全球乳业的转型升级贡献智慧。

张剑秋还分享了中国乳业助力全球健康的“中国方案”。伊利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前瞻性的研究,早在2003年伊利就开始自主研究中国母乳,并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升级中国母乳研究数据库;伊利还联合荷兰瓦赫宁根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在母乳成分、营养健康等多个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并代表中国企业参与了“欧盟2020-中欧食品安全”科研项目。

最后,张剑秋倡议全球乳业携起手来,共同助力全球健康。他表示,以伊利为代表的中国乳业,愿为“乳业改变世界”积极贡献“中国智慧”、提供“中国方案”。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