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30岁的娃哈哈开了一间快闪店

2017年11月27日16:36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1月25-26日,刚度过30周年庆典的娃哈哈,又在杭州西湖边的湖滨银泰IN77购物中心里搭建了一个“时光盒子”,还送起了各种名字奇特的现调饮品。这是一家仅留存48小时的快闪店,可以把消费者瞬间带回童年。

“我们特地打造了这样一个复古的场景,为的就是让大家重新感受童年的快乐。而小朋友在这里,也能了解到父母辈的童年。就像娃哈哈所说的一样,陪伴大家成长,才是最重要的。”娃哈哈的工作人员说。

现场除了可以玩钓鱼、吹泡泡等充满童趣的游戏,娃哈哈还特地为“时光盒子”的客人准备了特别调配的饮品:鎏金岁月、谁喝谁可爱的AD奶盖、啊哈给我一杯忘情水……这些趣味与年代感并具的饮品,是娃哈哈食品研究院特地为快闪店特别调配的饮品。

对于这些特调饮品,消费者反响热烈。“很惊喜,没想到娃哈哈的饮料还能这么调制!”“混搭的味道很特别,回家自己也想试一试。”

得知有这样一个快闪店,不少潮男潮女还特地穿上了复古的服装到此“打卡”拍照留念。“这是童年记忆的一部分,小时候能喝上AD钙奶是一件特别开心的事。上大学的时候还常喝女朋友一起喝。”前来体验的消费者白领谷说。

30岁的娃哈哈,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穿越之旅,却让自己重新焕发了青春活力。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