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光明乳业yoGreak有格高蛋白牛乳全民健身日上市

2018年08月09日08:13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8月8日,恰值全民健身日,光明乳业旗下yoGreak有格高蛋白牛乳上市。

运动和健身已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崇尚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有格高蛋白牛乳上市发布会诠释了“运动就要有格”的品牌主张,邀请亚洲健美小姐柏堂静担任活动嘉宾。正如柏堂静所言,运动后迅速补充蛋白质非常重,然而现有市场上专业蛋白补充产品少,食用方式复杂且口感不佳。有格高蛋白牛乳的推出,让热爱健身的人,找到了最佳拍档。

创新一直是光明乳业发展的驱动力,有格高蛋白牛乳上市势必为消费者带来有质感、有格调的新体验。

在国际乳制品消费趋势中,“高蛋白” 已经成为食品、营养与健康领域10大关键趋势之一。光明乳业早在2017年就紧抓趋势,推出有格酸奶。此番有格高蛋白牛乳上市,延续经典产品,完善产品品类,从酸奶到牛奶,满足了运动场景下的各种需求,让运动后的蛋白补充,更方便,更美味,更快速。今后,有格品牌将成为光明乳业定位运动人群,满足大众热爱运动需求,开拓乳品精准市场的全新实践。

从牵手中国女排战略合作,到成立上海优倍女排,再到有格品牌上市,光明乳业践行着国家倡导的大健康战略。光明乳业不仅向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产品,更致力深化健康产业,传递发扬“光明力量”,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