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夜晚出发,伊利随行

2018年09月10日10:02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9月5日,由53栋高层建筑打造的青岛浮山湾夜景被巨大的蓝色奶浪席卷,迅速点燃了青岛的城市风景线。

伊利家族齐亮相,用一滴奶征服世界

位于青岛主城区的浮山湾,在经历了六月份的上合峰会后一下子成了“网红”。其变幻无穷的主题灯光秀,已经成为青岛的标志性景观之一。每日吸引大量市民、游客前来打卡。

灯光秀每天演绎1.5-2小时,中间按场划分,在每场灯光秀表演前后会有广告时间。这一次,我们在屏幕上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品牌——伊利。

尽管只有短短的30秒时间,但伊利的表演依旧惊艳现场。采用自己品牌常用的蓝色和中国人最喜欢的红色,融合进自己的品牌故事,为观者带来了想不到的震撼效果。

灯光亮起,伊利产品家族在蓝色背景下接连亮相:伊利纯牛奶、金典有机奶、安慕希等人气产品纷纷出镜,让人看着熟悉又亲切。

随后伊利的经典产品纯牛奶开始倾倒,激起千层奶浪。右边的大厦则用来显示本次活动的主题:“蝉联亚洲第一,打造世界标杆”。

随着牛奶的不断流动下降,动态滑雪场景和冬奥会五环的出现,勾起了人们往年关于冬奥会的记忆。

伊利作为连续13年全力支持奥运健儿的品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早已成为其企业基因,并始终以全球最优品质为各国来宾和奥运健儿用心提供服务。

7月26日,荷兰合作银行发布了2018年“全球乳业20强企业排行榜”。中国乳品企业伊利集团凭借其高品质,蝉联亚洲第一乳业,位居全球乳业八强,再次奠定了伊利行业翘楚的地位。

勇担重任,全力打造世界级品质

尽管近几年消费者对国外乳品青睐有加,但伴随着一代人成长的品牌-伊利,也在不断用事实说话,证明自己的实力,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在此次青岛浮山湾投放的灯光秀上,伊利运用剪纸这一传统民间艺术,生动地展示了品牌一直以来秉承的五个准则:严苛的检验标准,中国婴儿奶粉研究实验室的创新,关注行业动向实现互利共赢,积极推动世界产业上下游全面可持续发展。伊利时刻不忘企业社会责任,努力打磨产品品质,获得世界认可。

除了青岛的地标性区域浮山湾,伊利还在北京西单、京信、国瑞,上海震旦,广州外经贸等户外LED大屏上进行了广告片投放,辐射民族品牌的世界影响力。

当城市拉下夜幕,伊利这支世界级的灯光秀,也将在国际目光的注视下,通过一滴奶的故事展示自身的成长轨迹,获得来自世界的赞誉,进一步巩固伊利的国际影响力。而伊利的使命与担当,也将继续引领行业不断前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