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伊利:把握进博机遇 深化合作助力健康产业

2019年11月09日10:29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1月8日,作为本届进博会期间农业领域的重要会议,农业与食品国际合作论坛举行。据介绍,本次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与伊利集团共同承办,行业协会代表、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近500人齐聚一堂,出席了本次论坛。

当今世界,各国发展日益交融、命运更加休戚与共。在以开放合作为基础的经济全球化背景下,各国相互协作、优势互补,形成了深度融合的全球产业链条。在论坛上,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农业与食品领域国际合作的新趋势、新模式,为推动全球健康产业合作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陈建安表示,要有效整合科技资源、协同创新的新机制,推动国家间、地区间、企业间的合作,拓展多元化交流平台,为国内外农业与食品企业创造更多的洽谈合作机会,推动经济全球化向着开放、包容、互惠共赢的方向发展。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陈建安致辞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表示,“经济全球化为集聚全球力量、推进全球健康产业合作创造了条件,要更好地满足全球人民的健康需求,就需要协同全球力量,激活长板优势,不断完善全球产业链、积极打造全球智慧链,持续优化全球价值链,共建全球健康生态圈。”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致辞

论坛上,伊利集团与利乐、芬美意和嘉吉等13家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现场签约,打造行业内“可持续发展供应链全球网络”。伊利借此向世界发出邀约,凝聚全球合作伙伴力量,激活长板优势,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共建生态圈、共筑健康梦。

(责编:董童、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