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檸檬櫻桃 10種水果讓你白皙一輩子(組圖)--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養生:檸檬櫻桃 10種水果讓你白皙一輩子(組圖)

2013年07月15日08:15    來源:四川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現在護膚品都流行從天然植物中提取珍貴成分,很多水果的美白美膚作用令人驚奇。多多食用這些水果,白皙一輩子不是問題!

  1、檸檬

  檸檬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鈣質而作為化妝品和護膚品的原料。其主要的美容功效有:增白潔膚、去除色斑、緊膚、潤膚、消除疲勞、抗肌膚老化等。對於頭皮屑較多的人,可以用檸檬汁混和橄欖油在頭皮上按摩,半小時后沖洗,效果非常好。

  另外,檸檬中還含有大量的果酸成分,可軟化角質層,去除死皮,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取一小茶匙檸檬汁,混合一勺酸奶和一勺蜂蜜,在膝蓋、手肘和腳后跟部輕輕摩擦約10分鐘后,再用溫水沖洗,長期堅持可令肌膚柔嫩而富有光澤。

(責編:李彥增、姜方)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